烂烂的阳光

大家有没有特别想让他成为攻或者反攻的受呢

如果没有人评论,我会很尴尬的OK?会很伤心的OK?会感到孤独的OK?


看原耽小说,有时我的xp跟大众或者作者的不太一样,这就导致我会逆。正过来也不是不可以(可能有人觉得真的不可以,比如我朋友),但还是觉得不太得劲儿,一般这种情况,我会选择在脑海当中幻想想象他攻的样子(捂脸),也有可能为爱下厨(可能性不大)。

xp与大众不一致也可能是导致混冷圈的原因之一吧。

所以我很想了解一下大家的想法……


我先来(很怕被打)


楚晚宁(《二哈》没想到吧)

晚宁这么高冷装逼,战斗力爆表,有责任有担当的人,他不攻谁攻啊?墨燃他是个什么登西?尤其是0.5和1.0,就应该没师尊压着好好教训一顿。

但不得不成认,2.0的墨燃让我香了。


何故(《一醉经年》)

本来可以成为一名绅士温柔的绝世好攻的,怎么就看上了姓宋的?

咕咕把宋核桃踹开和导游(忘记叫啥了,好像姓周?)在一起吧!


凌可(《假男友》)

我是真的觉得他那种给人的高冷感觉很适合攻啊,而且他暗恋对方这么久,就很适合步步引诱然后把对方吃掉的那种设定啊。也可能是我对少女攻不大感冒,或者说觉得攻不够攻?


萧刻(《刺青》)

萧老师这么主动都当不了攻吗?周老师都说“你来”了哎!他都愿意为爱做受了你怎么就不攻了他呢?(我听广播剧都想让萧攻,哪怕周老师是毛毛老师配的低音炮——低音炮我可以


……我看的原耽没有特别多,暂时没有了


再补充点我朋友的:林静恒、林斯、林辰……(这名字……只能叹气了)只记得这仨了。



最后,我想说,攻受体位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故事中的他们都能幸福快乐。




ps:

各人有各人的xp,没有对错之分,请理智表达意见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